F杯的袁湘琴oo

荒泷一斗激情单推人!全文梦女向,纯属脑洞ooc 产粮!后续在同名微博和afd~

荒泷一斗安慰被噩梦惊醒的你【荒泷一斗x我】

⚠️ooc警告,荒泷一斗好感拉满设定

⚠️短打注意!文中的“你”非荧,自行带入


夏夜,房间昏暗,你眉头紧锁,额角渗出细密的汗珠。


不可以歪!我的……我的小保底…


你猛地惊醒,直直坐起身大口喘着气,瞳孔微缩,手心也潮湿不已,似乎眼前依然是梦魇里你保底歪了的场景。


荒泷一斗本睡得正香,被身旁你的动作给弄醒了,半撑开眼皮努力让自己清醒起来。


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


你耳边传来荒泷一斗因为刚睡醒而微微沙哑的嗓音。缓了缓神,看到荒泷一斗担忧的神色,忙说道:“梦罢了,我没事,你继续睡吧。”


荒泷一斗伸手便把床边坐着的你揽进了怀里。


他一只手揽着你,一只手将你额角的汗珠拭去,软下语调又问:“什么梦给你吓成这样。”


你姿态亲昵地双手环着他的腰,闻言仰起脑袋,便看到他无比认真的表情。


“不想回忆了……”


你吸了吸鼻子,将头埋在荒泷一斗的怀里,紧紧抱住这一份温暖。


荒泷一斗任由你抱着,心里回忆着鬼婆婆从前是怎么哄自己睡觉的,手上动作也没停,轻拍着你的背,用哄小孩一般的语气在你耳边轻轻说:“别怕啦,有本大爷在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……”


荒泷一斗如此温柔的一面还是十分少见的。


夏夜的晚风里夹杂着淡淡的青草香,伴随着身边荒泷一斗令人安心的气息,你在他的怀里逐渐平复了心情。


你手指轻轻把玩着荒泷一斗垂在胸口处的发丝,“一斗,我困了……”


过了好久荒泷一斗都没有应你的话,你疑惑地从他怀里抬头,就发现荒泷一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。


你无奈叹了口气,轻轻将他揽在你腰间的手臂松开。再轻手轻脚地挪动到床的另一侧,躺下,背对着荒泷一斗,闭上眼准备再度进入睡眠。


刚闭上眼没有两秒,便听到荒泷一斗在睡梦中呓语着什么。


几秒后,荒咯一斗在床上翻了个身,温热的鼻吸便洒在你后脖,他整个人都紧贴着你的后背,手臂环在你的腰间。


这么近的距离下,你终于听清了荒泷一斗在说什么梦话,原来是:


“别怕……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96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